云南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培训班在心研院顺利举办

发布者:admin20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750

72日至4日,2018年云南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顺利开展,云南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处长江云华带队参训,47名云南省各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骨干成员参加培训。

恒、任其平、夏倩、李箕君等知名专家围绕全国未成年人辅导站工作模式与经验、儿童青少年团体辅导工作、校园心理危机干预、儿童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等专题进行培训;培训还安排全体学员参观了未成年心理健康全国辅导中心及“陶老师”工作站沿江分站、鼓楼分站,分站负责人就分站运营模式、主要服务内容、分站管理等内容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本次专题培训,凸显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全国辅导中心的指导协调、经验交流和业务培训的职能,提升了云南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人员的知识素养和专业技能。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教师授课专业,学习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云南省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处负责人表示,希望与未成年人全国辅导中心加强合作联系,继续提升队伍素质和实力,切实提高云南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