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研究院举行心理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admin20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904

    2018629日上午,心理健康研究院邀请北京大学周晓林教授、南京大学周仁来教授和南京师范大学傅宏教授指导心理学学科建设工作,科研处处长代表学校参加座谈会,心研院院长、心理学学科建设负责人主持座谈会,心研院教师及教师院和幼师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心研院院长对心理健康研究院的主要职能、工作机制、学科建设和科研状况等作了基本介绍,科研处处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 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学科科研状况、申硕情况及政策导向,三位专家结合自身所在高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情况,从学科目标定位、多方资源整合、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与发展、科研基金申请、科研论文撰写及科研奖项申报等方面对我校心理学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我们能够立足本校心理学实际,利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优势平台,走特色心理学学科发展之路,实现心理学学科的优势升级。科研处处长和心研院院长对专家们的建议作了总结发言,各位老师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会气氛活跃,收效良好,为我校心理学学科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