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文明办来陶老师工作站学习调研

发布者:admin20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354

4月24日,南通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处长费春华一行46人赴陶老师工作站学习调研,调研主题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的运行管理机制。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团队。

来访团队首先参观了陶老师工作站的个体咨询室、艺术放松室、家庭工作室等功能室,对于功能室的设置、功能实现及咨询实务的开展有了深入的了解。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心理健康研究院院长围绕着陶老师工作站的发展历程、经费支持、人员管理、业务开展、志愿者选拔、未来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一一解答了来访团队在实际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咨询伦理、专业培训及合作创建问题,来访团队表示获益匪浅。

南通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处长费春华表示,“陶老师工作站的经验做法虽然不可复制,但值得学习借鉴,对于南通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未来希望能够深化合作联系,发挥陶老师工作站的指导辐射功能,使南通市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心理健康研究院                                                                                 2018年4月27日


来访团队参观陶老师工作站功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