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小衔接中的家庭教育” ——“陶老师”工作站第三期家长讲堂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admin40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879

2018425日下午,“陶老师”工作站有幸邀请到南京市心理学科带头人、江苏省首批心理教育名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注册与咨询师王天文老师来工作站为30余名家长们作“幼小衔接中的家庭教育”的知识讲座。王老师分别从“一年级学生的解读”、“家长的可为之处”等方面,结合真实、生动的实例,对“幼小衔接”这一话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此次专题讲座,为在座的家长如何帮助孩子顺利度过幼小衔接阶段指明了方向,缓解了家长因为孩子即将升入小学的焦虑情绪,更好的帮助孩子们顺利升入小学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沈红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