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淮安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讲骨干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admin20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731

413日至14日,应淮安市文明办、教育局要求,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顺利完成2018年度淮安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讲骨干人员培训工作。来自淮安市各县区文明办、教育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苏淮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各学校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我校任其平教授、万增奎教授及玄武区中小学心理援助中心主任王天文老师等各位心理辅导专家围绕培训方案分别作了有关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服务理念与行动,心理剧、沙盘和催眠治疗中的投射技术应用,中小学心理健康活动课的组织与开展等专题讲座。学员们还参观了设在我校的“陶老师”工作站。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教师授课专业,学习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淮安市文明办、教育局领导对南京晓庄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成功举办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