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领导来我校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者:admin20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624

329日上午,中央文明办三局巡视员、副局长杨武军一行在省市文明办、市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华、副书记华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杨武军一行参观了心理健康研究院,深入了解了功能室的设置、设备、运转等情况,并与研究院部分教师就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

陈华介绍了我校发展近况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心理健康研究院院长汇报了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项目“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及服务状况调查研究”课题进展情况和全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工作情况。

武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时代需要培养有担当、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目前心理健康教育师资还有很大缺口,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及服务状况调查研究具有很强的紧迫性和现实意义。他希望,晓庄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领域继续做好理论指导、学术支持和教育培训工作。

杨武军(左三)一行参观心理健康研究院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