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晓莉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563

413日,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雷、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刘霞来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交流学习,心研院党支部书记许红敏、各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许红敏院长就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介绍了我支部党建创建思路、工作理念、建设措施、机制创新等,对创建特色、提炼工作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作为新一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就本支部在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心研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认为此次交流对教师教育学院党建工作及教师党支部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会就创建具体工作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