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老师工作站心育讲座征集正式启动

发布者:杨璐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03

2022年5月6日,陶老师工作站面向全体志愿者征集心育讲座,力图打造陶老师工作站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品讲座平台。随着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不断推进,面向师生、家长的各类心理普及教育活动需求不断增加,本次征集活动旨在将更优质的讲座送进校园、走入社区、搬上屏幕,满足师生、家长需求。

此次讲座征集邀请高水平专家组对志愿者老师提供的讲座材料进行审核,后期进入到精品讲座平台的课程将由工作站推荐至各区中小学进行校园讲座,也有机会在陶老师工作站家长讲堂的直播平台上进行讲座。通过此次征集活动,陶老师工作站希望吸纳更受欢迎更有富吸引力更符合当下时代需求的主题讲座入驻平台。

征集通知一经发出便受到广泛关注,志愿者老师们跃跃欲试,纷纷在线提交自己的主题、大纲或讲座,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更多有需求的中小学生及其家长提供更高质量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