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老师工作站2022年新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杨璐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495

为吸收优秀中小学教师志愿者,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为南京市中小学学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陶老师工作站开展了2022年新志愿者招募工作。

本次志愿者招募工作自20222月下旬开启,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资格筛选、模拟面试,共招新志愿者41人,其中面询13人、热线19人、前台9人(两人因疫情原因未能参加面试)。

面试邀请工作站资深督导师和面询师作为评委,按照两人一组的方式进行接线模拟,轮流扮演来访者和接听员,从接电过程、接电态度、交流技巧三角度共20分项标准对志愿者模拟咨询表现进行评估。

志愿者招募是陶老师工作站志愿者培训工作的重要一环。只有经过招募-培训-跟听-实习等一系列过程,志愿者们方持证上岗,为中小学生提供志愿服务。接下来,工作站将公布面试通过名单,开展为期的培训督导工作,以优质的师资保障高质的服务。

2022年新志愿者招募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