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研院与电工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晓莉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629

1019日下午,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和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行知合一,润心树人”主题党日活动,心研院部分党员教师、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2021级新生参加。

心理健康研究院赵燕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维护心理健康,适应大学生活”专题讲座。赵老师从什么是心理健康、怎样维护心理健康、大学可能的收获等方面展开,针对性地给出了有效的心理调适方法,引导同学们学会自我调节,积极适应新环境,做好大学规划,并鼓励同学们在有需要的时候积极寻求心理帮助。

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和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将红色故事融入学生素质拓展项目当中,锤炼大学生心理品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促进大学生从红色英雄人物身上汲取成长的力量,积极应对困难和挫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融合,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呵护学生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