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vlog创作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孙晓莉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66

419日中午,“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vlog创作大赛落下帷幕。Vlog,即“视频博客”,也称“视频网络日志”,以影像代替文字或相片,分享自己的经历,传达自己的情感。本次比赛共有4个主题,分别为建党100周年、心理疗愈、校园生活和家校共建。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宣传和热情参与,共收到全校56份作品。

经过学生代表初选、参赛选手互评和评委老师打分,比赛结果最终揭晓:体育学院高雪龙的作品《无运动,不青春》、音乐学院张正涛的作品《走进大同红色记忆》、环境科学学院高倩的作品《世界上最温柔的病》、新闻传播学院朱颖的作品《团圆的别名叫思念》和环境科学学院张百铭的作品《“环科”少年》获得一等奖;朱琳、王佳妮等1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朱沁书等17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将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参加江宁大学城的比赛。

颁奖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