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督导点中小学分点2021地面系列督导正式开班

发布者:杨璐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85

   为了促进和推动南京市中小学心理咨询事业的健康发展与心理老师的专业成长,202149日,陶老师工作站开展了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心理咨询与治疗督导培训项目江苏省督导点中小学分点2021地面系列督导。本次系列督导会议由付林涛老师主持,名誉院长任其平出席了开幕式,陶勑恒老师为督导师,三十余位中小学老师参加了本次督导。

   本次督导由名誉院长任其平老师进行开幕式讲话,表达了对南京市中小学心理老师未来的期待。随后进入正式督导环节,由提出咨询问题的受督导者先进行发言,督导者陶徕恒老师根据该个案及受督导者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会上,各位中小学老师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感受与相关疑问,学员间互相讨论,表达自己的观点,也使受督导者有更多的思路与视角看待自己接下来的咨询工作。

   本次督导持续一天,有两位受督导者分别接受了三小时的个案督导工作,会后受督导者表示,对有工作困难的个案找到了继续工作的方式方法,各位心理学老师也纷纷表示学习良多,不仅可以提升自我专业水平,更可以在日后咨询工作中有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