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研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荔慧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894

2021316日,心研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许红敏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及《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文件。首先,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其次,许红敏副书记分享中国政府网关于两会的学习内容,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准确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最后,她向全体同志传达了上周五,我校举办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将面向全体党员,贯穿2021全年,支部要积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干,广大党员认真学,引领干部师生强化使命担当,深挖教育实践中的红色文化,确保教育学习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党史教育的学习,将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