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党员教师服务基层

发布者:李荔慧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822

近日,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借助心理健康教育资源优质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派遣支部优秀党员教师,为基层中小学、社区的师生、家长开设讲座,举办团体辅导活动,帮助其教师团队成长的同时,缓解学生及家长的焦虑情绪。

1117日,支部派遣一线资深党员教师袁芳为南京市南京晓庄学院弘景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家长作《小学一年级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专题讲座,124日,支部李晓军教授赴南京市齐武路小学以《适应新生》为题,为家长开设讲座。两位老师针对一年级孩子常见问题,为家长做科普教育,让他们更好地去理解孩子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并学习如何更好的帮助孩子适应学校新生活。123日,支部陶老师工作站专职教师团队五人赴江北新区,为其社区儿童主任及儿童督导员60余人,开展团体减压辅导活动。支部党员教师们以艺术治疗为主,带领他们感受、体验、表达、释放自己的压力,为后续工作注入动力。除了赴基层的专业服务工作以外,支部还接待来自晓庄教育附属集团中小学心理教师团队的考察,带领他们实地参观工作站,分享、交流经验,给予他们专业的支持和帮助。

支部党员教师依靠专业特长,服务基层学校、社区,展现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凸显全国样板支部示范效应,激发支部全体党员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


支部党员教师开设讲座、团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