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第七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荔慧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81

1023日,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心理健康研究院)与机关党委第七支部(财务处)在莫愁校区联合举办“心心相印 美美与共”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党员老师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两支部党员列席参加“党建如何引领业务发展”支部工作座谈会,会上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党建工作情况,任其平书记强调业务的发展离不开和谐的领导班子,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因此党建工作的引领必不可少。财务处王乐副处长也认为两个支部同属服务性质的部门,可以互相借鉴学习,共同做好党建工作。

会后,财务处老师们参观了陶老师工作站,两支部的教师们还在专业心理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正念冥想减压活动。双方还就财务报销工作,职业倦怠期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两支部借助各自的专业知识,互帮互助,圆满完成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

参观工作站

减压活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