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研究院邀请顾勤书记为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李荔慧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760

915日下午,机关党委心理健康研究院党支部邀请校纪委书记顾勤为支部党员做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吸引了不少非党员老师前来聆听,共同学习。

顾书记以“立足岗位 奋发作为”为题,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一堂生动党课。她从“岗位与作为”谈到支部收获的荣誉,肯定了支部党员们在自身岗位上的能力与成就。同时鼓励大家尤其年轻党员要积极努力奋发向上,“即使是做行政管理工作的老师也要用做学问的心态对待工作,不断反思、创新工作方法。”顾书记还从提高个人修养的角度出发,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自身成长过程中的怀疑与坚定,勉励大家要勇于承认自我的局限性,学会用积极的心态、专注的信念剖析自我、提高认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最后又对支部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建议。  

    顾书记温暖有力的话语非常富有感染性,大家更加明晰了自身岗位职责和使命,将会奋发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