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十支部(心理健康研究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709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于今年101日起正式实施。它不仅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划明诸多“红线”,还对党员的各项生活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为贯彻落实新条例的各项具体要求,根据学校整体部署,机关第二十党支部于1023日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时间:10239:00-11:00

会议地点:心研院督导室

会议主持:任其平(党支部书记)

参会人员:全体教师党员(应到17人,实到12人)

内容纪要:

任其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第二章“违纪与纪律处分”、第三章“纪律处分运用规则”以及第四章“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学习后,党员同志积极讨论,并结合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对工作中的违纪行为引起了重视。通过本次学习也加强党员同志对自身责任的重新认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促进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