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心理健康研究院工作动员

发布者:顾富民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650


416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心理健康研究院工作动员会在我院二楼督导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延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洪涛,监察室副主任郑岩,财务处副处长王乐,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颖,环境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杨潇,团委组宣部副部长刘凯作为巡察组成员入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工作动员会由心理健康研究院院长、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书记任其平主持,我院19人出席工作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任其平首先简要介绍本次巡察工作并介绍巡察组工作人员。接下来,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延光作动员讲话。他向我院全体教师简要通报本次首轮巡察试点任务安排。说明本次巡察的内容、性质和目标。同时王部长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现场巡察结束后,巡察组将向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如实客观汇报情况,并将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反馈,提出整改意见。任其平在会上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完成各项巡察任务。紧接着,任书记代表机关第二十党支部作工作汇报。他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重点汇报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最后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做好巡察工作是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我院全体教师表示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将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供稿:心理健康研究院

作者:李荔慧

审核人:任其平

时间: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