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总站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admin20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849

2019116日(周三)下午,纽约大学一行20多人,包括20名纽约大学研究生及1名教授在秦淮分站的带领下,来到“陶老师”工作站参观学习交流。本次交流活动以参观学习、座谈交流为主要方式。“陶老师”工作站服务部主任杨璐负责接待参观,心研院综合办主任杨雪梅、全国辅导中心服务部黄亚萍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纽约大学参观团于16号下午2:55抵达。首先由杨璐带领纽约大学师生参观总站的环境并做介绍。随后,一行人在督导室听杨雪梅老师介绍工作站历史和运行情况,秦淮分站负责人芦芳老师介绍分站工作经验,并进行了一些交流。杨璐、黄亚萍老师回答了学生提问,主要让他们了解陶老师工作站的工作方式,主要的咨询问题,以及怎么解决等。最后,交流活动在双方师生的致谢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纽约大学师生对“陶老师”工作站有所了解,“陶老师”工作站也听取了对方的一些心理咨询方法、实践经验。双方在辅导方法和管理方法等方面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