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培训班在未成年人全国辅导中心顺利举办

发布者:admin20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1031

    828日上午,2018年南京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培训班在未成年人全国辅导中心(“陶老师”工作站)举办开班仪式,南京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斌、南京市文明办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处处长孙蕾、心理健康研究院院长任其平、副院长许红敏及49名参训学员一同参加了开班仪式。首先,心理健康研究院院长任其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发展历程、职能定位、业务服务等方面,然后南京市文明办副主任刘斌就培训目的、培训安排、培训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深化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讲话精神,是为了培养新时代担当大任的人才,扎实有效地进行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师资建设及开展业务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历时3天,培训课程涵盖理论讲座、实务技能提升、团体辅导等,内容丰富多彩,授课形式多样化,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南京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南京各地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