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叶浩生教授应邀前来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讲学

发布者:admin20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053

2018127日下午,我国著名心理学家、中国心理学会前副理事长、《心理学报》前副主编、国际理论心理学协会中国执委、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叶浩生教授,应邀在我校心理健康研究院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讲座,心研院院长主持并点评了讲座,心研院教师聆听了讲座。

叶浩生教授本次讲座题目是“具身认知与心理健康”。他站在理论心理学的高度,带着实验研究的学术思维,结合生动鲜活的生活事例,阐释了具身认知的概念、基本原理、研究进展、实验设计及其在教育和心理咨询与治疗等领域的运用。讲座互动环节,叶教授凭借深邃的理论功底和研究底蕴,真诚而精彩地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逻辑清晰,分析透彻,充满了生活趣味,给心研院老师从事心理健康服务和学术研究工作带来了深刻启迪。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