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习

发布者:孙晓莉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669

330日上午,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商务管理系张苏颖书记等人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考察交流,心理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李晓军和相关老师参与了接待。

李院长带领张书记等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预约室、咨询室和团辅室,详细介绍了各功能室的设计理念、环境布置和服务运作机制。

参观结束后,交流会于行知组团C106室举行,张书记等就其在学校心理健康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阐述,希望我校作为省级示范中心能从专业的角度给予指导和帮助。李院长结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和指导。咨询中心四位专职心理老师就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在学生心理普查和回访、学生危机预防和干预、学工队伍包括班主任专业成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一些可行的建议。

张书记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双方就培养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技能达成了共识与合作,具体合作方案有待双方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