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预约

发布者:孙晓莉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011

  

心理咨询预约处简介


  为了给同学提供高效专业的咨询服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成立了心理咨询预约处。需要咨询的同学必须通过预约处进入正式的咨询流程。预约处负责登记来访者的基本信息,根据来访者的要求及咨询师的时间空档安排具体的咨询事项,并在非咨询时段帮助咨询师与来访者进行必要的信息沟通,辅助咨询的顺利进行。
  预约处的预约员全部由经过专业训练的南京晓庄学院应用心理专业本科生担任,经过初选、培训和试用期及考核之后才能正式上岗,能以尊重、温暖、接纳、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个来访者,是同学们进入心理咨询的窗口。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预约电话:86178143
预约时间:周日到周五中午12:15-13:15、晚上18:00-20:30
预约地点:方山校区行知组团D楼二楼预约室

  

 

各校区面询时间及地点

方山校区: 
面询值班时间:周一到周五白天、晚上

面询地点:行知组团D楼二楼咨询室、团辅室

莫愁校区: 
面询值班时间:周一到周五白天、晚上
面询地点:老师工作站一楼咨询